2017港制翻版《追捕》|又放鸽子,萌萌都会跑了!


杜丘,杜比,丘比,哦,丘比特!

 

又放鸽子,萌萌也站起来了、跑起来了……


 

吴导,咱能不给拥挤的吐槽界添乱吗!还有,情怀界、翻拍界、复古界、“廉政公署”也集体抗议,人都健在呢,咱就别硬着头皮、磕着脑仁儿“致敬”了……


 

好吧,好吧,姑且作为一部现代化的港片,却呈现出这般像PPT“赶集”快进一样的剪辑,到底该让吴导一人全跪,还是把剪辑人员拉出去、请到我的小黑屋里……咱聊聊,都怎么在道儿上混的?你们对得起广大情怀至深的嗲嗲和MiaMia吗!……什么是MiaMia?

 

(粗略看了看资料,好像吴导他们也有“冤”的成分,那就赖制片人好了,比如“本泽马”!)


 

要说演员吧(是主要演员),都好美。


 

虽然并不知道是否均在日本取景,反正帧帧景致明亮闲适。(昨天看《不成问题的问题》,我以为我眼睛又进一步“瞎”了……T-T)


 

花与花瓶,此刻反而不觉得是贬义。这也许是本片唯一的亮点了。那么,好比任何一个“师傅”曾说过的,“凡事不要太复杂了”,赏心悦目、心旷神怡不好吗?


 

(我没说是偶像剧!)

 

抛个砖,若哪家买了最新的大TV,可以拿此片测测画质……


 

当然,如果你怀疑谁谁谁不就是成龙电影里的标配“甲乙丙XXX”吗,那么你还不如计划计划,何时可以与一位美丽的她,或帅气的他,去那桃花盛开的……不对,是樱花……对,飒飒的地方(又尼莫恐怖片……?),一起快乐、单纯、美好地玩耍~玩耍~!


 

哎哟,不错哟。

 

出门左手右手转一转,我的黑衣人都上了五环,还请多多指教,熊出没注意啊!装死就对了╮(╯▽╰)╭Dis……s,完毕!


 

下面说说“真正”的《追捕》。


 

据知情人回忆(希望他们脑子尚未“瓦特”),“什么银行卡跳下去了”,“什么什么信用卡也掉下去了”,“那我们为什么不一起跳下去呢?融化在这美好的蓝天中……”


 

这是不是因为钱丢了、心疼造成的一种绝望?

 

进而成了犯罪动机的最佳幻想?


 

配合着这个时代已具备的先进“复原”技术(也就是比老电影看似升级了不少的电影特效),我们一定要来句“问题来了”:这都……哪呢?哪呢?我又能“看见”了,这是爱情麻辣烫的味(li)道(liang)!


 

心处“异国他乡”的我,只是想捡几张像钞票一样的钞票……但,这是我的梦啊……




 @脑胀

微信iSee电影 iseedianying

 
评论
热度(3)
© 脑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