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剧《风筝》完结|郑耀先,我不可能遗忘你了



2018.1.11,最终缩至46集的国剧《风筝》全部公映结束。46集,每一集,每一个画面,每一个情节,每一个场景,每一个角色,每一个表情,在商业化时代的今天,走了一趟远路……


最后一集,我还是看哭了,就为郑耀先,这一个足以模糊虚实的人物而感伤、感动。


我重新想了想什么是信仰,不同于以往,这次我得到了新的答案。


信仰,不是说出来的,不是喊出来的,也不是写出来、贴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默默地做出来的!信仰,没有终点,但它始终砥砺前行,向幸福靠近。无论过程多么艰难,信仰总是落脚在最纯洁的幸福上。信仰,不求一定能改变什么,但求献出诚挚、默默付出……信仰,是无私的,是有感染力的,是可以传递的,是能随时随刻自由地与你我分享的。信仰,是最伟大的幸福。


郑耀先,不管你是几个人,也不管你是人还是鬼,更不管你为什么来、经历过什么、见过什么样的人、结果还有怎样的可能性……你都是我见过最伟大的角色,不失为最伟大的人!


郑耀先,我不可能遗忘你。风筝和影子的故事,这一场前前后后的所有灵魂们,也许唤醒了什么……


 @脑胀 

微信iSee电影 iseedianying


没有告别 已成永远 
没有相约 何时再见 
红色的梦 白色的夜 
两个世界不能越 
谁将一切改变 
依依不舍 爱的缠绵 
天上人间声声唱 
对你诉说 思念 
硝烟散尽 海风呐停止哭泣 
伊人已去 
你在彼岸等着我归来 
梦醒独徘徊 
往事如烟 
尘封已久 仿佛出现 
红色的梦 白色的夜 
相伴着你 脉脉情深 
两个世界不能越 
谁将一切改变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