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一句)演员的诞生|我不害怕袁立,也不害怕浙江卫视,更不害怕湖南卫视……我只害怕广电总局……

说实话,比节目更乱的,不如是我的心情……今晚,翟天临和凌潇肃的《白鹿原》结束,我就真的看不下去了……明天,也许我再补上后面的内容,再看一眼谁是冠军……我确实忘了,“苗头”不该来自今晚……但该播的就是没了,加上广电前不久的一条“新”令,连王学兵等等是否真会哭死都不关键了……太难理解了,所有的逻辑怎么看都不对,前前后后,各方的关系又不该是这样啊……袁立有没有病或有没有真正的Power,也不是个嚼零食的问题了……总之,我只能这么咸地去“理解”了→→→这个行业里最前线的同志们,以及他们的金主们,再延伸至各种你想的到和想不到的势力←←←你们这一锅汤,自盘古开天辟地,就黏在一起“翻江倒海”的,不会又是“群演”“肉沫哪儿多了几泡、哪又少分几滴”的“自然法则”吧???

 
评论
热度(5)
© 脑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