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喵传简记|“法术”面前,我如生肉


李隆基和杨贵妃,在看完这出当代——非典型——著名——“东洋内调”的马戏后,畅快,又似乎还是很憋屈地吐了口“滋补”了千年的老血,吟道:为什么后生们,黄轩和染谷将太的位置要比我们这辈儿VIP中的PP更VIP!(注解:一号VIP=“Very Interesting Paper”,PP=Phenomenal Person,二号VIP……也可以是“加了V的IP”)


 

身为一个自认为有点情怀、不多志向、稍有追求的中国人,其实令我最不好理解的,反而是陈凯歌。我不知道怎么用“人话”去评价这部电影的全部。此刻,我的肉身虽无剖腹之意,但心灵却犹如自动剖腹一样……在大大小小的法术面前,我,就是一块“不大、没小”的生肉。




 @脑胀

WX:iSee电影 / iseedianying

 
评论
热度(15)
© 脑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