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妈说今年的315是《养生堂》



2018.315

霾转晴

 

每年,我还挺享受看央视315晚会的……

(因为本人浓郁的低级趣味?)

 

又是一年春风来,不如打个315的小报告(个人总结,不“保全”),都是生意嘛~:

 

今年开篇,这阵势好“反常”,定调了!

(我心头不禁一小股肝颤……)

 

A:

“头号”主角,仅一枚,进口大众“进涉”两用高级SUV。

(涉水的能力都体现在了进水上,雨水即可,用不到洪水来亲验)

……

这几年,大众被全球追杀啊,说明它根儿(德国总部)上出了严重的内部问题。

(当然,大众,大众,这次不是一汽大众,也不是上海大众,这料的等级瞬间拉低了几档指标……)

 

B:

这几年我们的努力有了成效,乡镇企业真的被“挤”到了乡镇市场……(?)

“旺好牛奶”……我默默地笑了很久很久……

鲁豫居然“让”一个发型有了商业价值……

 

C:

我爸妈说今年的315是《养生堂》。

我跟他们讲,正确的“食物相克”是……干净的食物不能和不干净的食物一起吃!

砒霜多少钱一斤?

真以为人人都是绝命毒师啊?

(当然,他们怎么可能看过《绝命毒师》)

我谢谢你们,以后这种文章别再散发朋友圈了,删都累……

我很感谢国家,大肆辟谣是有必要的。

但是,也不乏一点“担忧”——晚会并没有倡导什么“去根儿”……

为何谣言肆虐?晚会没说……

谁才是真正危害人民生活的毒瘤?

晚会,静默了……

如果国家不去正视“造谣工厂”的问题(产生的原因,他们的目的,运转的机制),那么辟谣只能是重复的辟谣,辟谣并不是问题的重点和根本啊!

 

“葡萄表皮上的白霜不是残留的农药……农药残留你是看不出来的……”

后面这句,仔细一想,换个口(si)气(wei),好恐怖有木有!

不过,想必我们已经自动习以为常了……

 

D:

要是“骗购珠宝”都能算《演员的诞生》了,那《弱智真是普及》了……

 

E、F、G:……

 

总结:

一切安安静静,于是爸妈有了提早“收工”的倦意……


 @脑胀 

WX:iSee电影 iseedianying

我爸妈说今年的315是《养生堂》

 
评论(2)
© 脑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