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必然会喜欢一辈子的歌手。

“今晚”,她的声音、她的音乐再一次刺穿时间,我又鸡皮疙瘩掉一地……

张韶涵是无数人的永恒,上学的时候可以有不开心,但不管何时回忆,她都是无比珍贵、无比特殊的!通过韶涵不变的大眼睛,我总是看到了前方,也总是想轻轻拍下过去的自己……

(当然,画面里,腾总的“老年”摇摆让我顿时一乐。不多说了,有的人只会让现在的我重复阅读一些下脚料的话题;而有的人,她的美好永远住进了我的美好,让我用美好去发现更多的美好。我真想“失态”,发自肺腑地为韶涵说一句:你们瞎BB啥!??自己心里没有点儿B数吗???好不好听,是不是有无数人可以去“回忆”、去沉浸、去想象、去展望……自己没点恭敬的意识吗??!!你可以把钱拿走、把机会拿走,但愚蠢的嘴(nao)巴(zi)就饶了吧……)


 @脑胀 

WX:iSee电影 iseedianying

简记

 
评论
热度(3)
© 脑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