唧唧复唧唧|3月30日《歌手2018》

再简单总结/回忆/记录下2018.3.30这期《歌手》


按顺序(也许我记错了):


这期所有歌儿都普遍好听。


汪峰的编曲太好了!黄毅是吧?


张韶涵,无需多言,就算回忆“杀”不死我,氛围也“杀”死我了。不管别人,我乃真心稀罕你啊!哈哈哈~


郁可唯,还蛮不错,加了《金陵十三钗》“既听感”的评弹,我很喜欢。


腾格尔,腾叔,腾总,简直了,原来太可爱,萌,但关键还是台(面)上的艺术水准经常有一个无法企及的Level,把那首耳朵起茧子的老歌唱出了殿堂级,直接“升天”!


花花,华晨宇,没有争议,无论他唱谁的歌,都是时下他独一无二的风格,关键是独一无二!(我觉得是这样)


Jessie J,结石姐,你们都说能来就不容易,我每期听下来的感觉就是,论“考试”,她肯定每次都是前三名,CD、FM的标准与姿态,剩下就是你喜欢不喜欢的问题了……另外,本人和其团队的适应能力都不错。(多说一句,“小时候”,我特别爱迪士尼的“花木兰”,但现在是个成年人了,好在读了一点点书,不知怎的,不太“鼓励”这种攫取了暴利、却难免“误解”文化本尊的不可逆的商业创作行为……怪就怪,后人尚未给力,辜负了祖宗,便宜了“理所应当”的别人!我不抵制接下来马上就要出产的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但我特别期望中国的新一代的“匠人”能贡献出一部可以为民族和世界作为传承标杆的《花木兰》!真正的《花木兰》!这不是小家子“劣根性”,而是对自己根基的一种不可推卸的责任与理想。)


唯美的霍尊,我眼里,也是独一无二的,之前评价时猛烈地夸过他,这次唱了首刻在当今中国人神经线上的曲子,经典又特别,是可以反复多听一段时间的……


虽然节目还没有走到最后一期,但此时码字的味道犹如一篇对本季《歌手》感官的大总结,这都要谢谢“公公”洪涛了,在综艺改革的大背景下,本季《歌手》,我很服气!好听,就顶你。当然,不确定节目播出期间那些“下脚料”的话题是否依然出自您那娴熟的“锦囊妙计”……总之,未来,我更希望公公您不再头痛的办法是用更多的心思投入到制作的本质上,“好产好收”,我再给您个正常的好评!运作很重要,这个观众可以理解,但永远不会真心喜欢,我们只记住更多的那些真正无意间打动人的东西……还有,听歌就听歌嘛,评论就评论嘛,大多情况下,毫无复杂,完全是下意识的“消磨”时光……


大家好,我不是“主持人”刘烨,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却始终在“公平地寻觅喜好”的观众。




 @脑胀 

WX:iSee电影 iseedianying


 
评论
热度(3)
© 脑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