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静距离|“云淡风轻”的分量——李荣浩》


为什么喜欢蚌埠“周杰伦”?

 

因为他是李荣浩!

 

成功,源自调性;魅力,与生俱来。

 

喜不喜欢,他就在那里,等你来喜欢。

 

看完这期节目,除了继续听他写歌外,真心地,如果日后有机会,很想和他交个朋友,这是荣幸!

 

外界说他的经历是普通也好,神奇也罢,但我觉得他好,人好,这样的音乐,至少不会失真。

 

既然他自己讲了,那我就继续远距离,只关注他的音乐,认可他的音乐,喜欢他的音乐……其他的好,我向他学习,祝他幸福下去。

 

我想对李荣浩说:

 

你会是家人永远的骄傲,

你的故事也会是很多人眼里的“李氏”励志,

你绝对值得让更多的人为你喝彩。

 

敬你的“云淡风轻”却拥有不一般的分量。

 

李荣浩,我听(挺)你,不将就!

 

 @脑胀 

WX:iSee电影 iseedianying

 
评论(1)
热度(2)
© 脑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