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之“我就不是张馨予、阚清子”



节目又播完了一期,容我神叨几句:


1.张馨予的团队是要学袁姗姗吗?但人家袁姗姗为什么能“扭黑”啊?因为她本身还是有闪光点的………


2.张钧甯美在一个内在的“灵”字。


3.阚清子,活在“宫斗”里,演什么都是“宫斗戏”既视感。我自己觉得她是一个毫无亲和力的人,我害怕她。


4.刚开始看“剧情式”嵌入广告(“中场广告”)还觉得挺新鲜、挺顺畅、挺巧妙,但久而久之只会觉得更恶心,完全是在玷污观众的记忆。


5.第一季时,子怡老师始终“不讨”我喜,但这季我几乎每一次都挺认同她讲的东西。我没变,子怡老师更不可能变,变的只是时间……


6.张纪中这个老Z,如今也是个蛮可爱的老头了,呵呵哈哈哈!


7.两期了,全世界最稀缺的优质小演员们是怎么被节目组成功觅得、揣兜里的?


8.还是那句老话,希望诸如《岁月神偷》这样的改编能在节目里多排几个,否则一个个被改成狗血的戏太多,就真不要怪观众神叨了,离神烦也不远了……


9.最后,如山争GG所讲,同愿世界平和:好的表演,就是生活,像呼吸一样。


P.S.看下期张小斐要来,个人觉得她不适合这儿,虽然我很喜欢她……小品和喜剧电影(意为即便所出演电影或舞台剧的体裁是喜剧)对演员深入层次的要求有着本质的区别:前者讲究抖包袱,后者则更要求所谓的演技或个人魅力。小斐不差,但我怕她在这个节目里呈现的效果会“吃亏”。


WX:iSee电影

iseedianying

简记

 
评论
热度(4)
© 脑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