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盯一块宝石盯久了,还真就想捏捏宝石形状巧克力

左小青vs任素汐:不是一路人,前者教科书般优秀的标杆,后者则能拽出一股你想象不到的惊喜。给后者排戏的导演或编剧,如果你确定要用她,用对了她,就千万不要给她太多限制。她非常知道什么是你的框架,而你又绝对能收到意外之喜。前提是,你要认同她,这样你才可以与她一同创作。时代变了,市场变了。变了,不等于错了。所以,我觉得,与其说这是“考验”两位优秀演员的演技,不如说这是在考导演如何在不同的环境或目的下怎样去用人;与其说这是考导演、考制片人员,又不如说这是市场在当下给创造者们的反馈。盯一块宝石盯久了,还真就想捏捏宝石形状巧克力。果然,演技的风格没有标准,甚至演技都可以没有“标准”。我喜欢波叔抛的那个“哲学”问题,这也是很多细心的观众在看戏过程中越来越开始纠结的东西。但选择的结果,我却和山争大叔一致,因为我是个观众,我要掏钱买票。目前,任素汐的票让我看完后觉得值。在我眼里,我喜爱吴秀波,我喜爱任素汐,但结果就是这个样子。波叔,所以为奇人,说了实话的奇人。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