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诞生》阿司匹林!阿司匹林!



我一位位说:


辛芷蕾,一战封后级的表演。

眼杀,其实是灵魂杀。

手重了,但值得理解。

希望各位好好的,不用观众操心了。


第一局结束,看似是舒畅输了。

慢着,加了一场。


火华哥自己很清楚,皇上这个人物不是他能HOLD住的,所以不如走“旁风”,逗比逗比,很适合综艺效果,我看也行。(开篇和翟天临的《西游降魔篇》里的“葛大爷”,哪里是“黄渤”?哈哈哈~)


子怡姐,我倒是很惊讶,这次我比较服。


关键是,舒畅在第二局里的表现,才真正体现出了什么叫经验丰富,什么叫经历沉淀,什么叫更有可能走到“炉火纯青”!


如果,我是导演,要拍一部50多集的戏,没有太多时间给演员们准备;这期间,我可能还要边拍边改剧本,随时会调整戏,那么我会选舒畅来帮我……


而幸芷蕾,爆发力超雷,非常难得的人才,但是,我会担心要给她多长时间才能适应一个突然转变的剧本;于是,我会考虑,在那种比较固定的电影里,邀请她发力。


我不专业,但以上是个“比喻”,希望帮助你们理解我的看法。

总之,舒畅和辛芷蕾,不分前后,这一对儿是我目前看到最好的一组,完全浸入。阿司匹林,阿司匹林!


最后一句“共勉”,做人要做张国立,丹丹永远是咱妈!

 @脑胀 x 微信iSee电影 iseedianying

 
评论(5)
热度(27)
© 脑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