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诞生|如果撕B者联盟不撕逼了……



不得不再激动滴讲几句,都快吐血了(已经吐了……llll):


1.凌潇肃和蓝盈莹的《最爱》,很同意刘烨的看法,确实是自节目开播以来,目前各组里最好的!我觉得两人的人品肯定不错,因为他们在表演中,明显是有互相帮助的感觉。只有演员间具备为对方着想的精神,戏才能演到最好!这叫人戏合一!是大家彼此融合,再衬出戏的品质!毋庸置疑,向他们虚心学习。但是,也没有必要捧上天了。正如老凌自己说的那些话,我特别钦佩!特别喜欢!


2.如果说话剧/舞台剧是最能体现演员功底的艺术形式,那么不如讲只有经过话剧/舞台剧磨练的演员才是真演员!我的看法是,不赖上一组的孩子们,他们的训练和出道太缺乏这样的过程了,也就是功底不扎实,个人理解力也没有完全释放。这绝对不完全是孩子们的错,是有社会客观原因的。我始终认为,我们要尊重一切,切忌片面。市场和艺术绝对不是互相攻击的死敌,他们完全可以发挥各自最美的机制,帮助这个领域更好地成长;关键是每个人在攫取利益的同时,起码的责任感要有,道德观要秉承好。一切创新,都要在最基础的东西上勇于开拓,既不能死板,也不能不顾及一些好的、应当保留的品质。


3.评委们都对凌潇肃和蓝盈莹的《最爱》说出了肺腑的评价、合理的评价、以尊重为基础的评价,这点我很认同。但是,如果你们也能对上一组四位晚辈们,用同样的态度、文明和风范,来做出客观、中肯的点评,那么你们在我心中才算合格。“选择性释放逼格”,我特别不能接受,和谁的年龄都无关,当然和我的年龄无关!


4.这节目,演员可以演进去;我呢,居然也挖心地看进去了……说明制作方值得肯定。但不足也很明显。一些明显的、别有用意的炒作太伤人!


5.潇肃一直是话题人物,争议不断,如今丹丹阿姨一语道破了他的“处境”。我想,随着节目刚刚播出,今天他又开了微博,他的人生应该会赢来第二次春天。这是一个本来走过偶像派的、现在又往实力派定调的好演员啊!秒杀姚晨,没毛病!


6.经纪人很关键,娱乐圈绝对是“计划经济”。比如,第一组,四位小鲜肉的经纪人,我想你们当中肯定有人后悔联系这档节目;再比如,老凌的经纪人,也许换了一波又一波,但此刻的公司对老凌的判断和规划是准确的、是积极的。


7.好的剧本可以拯救一切,好的演员不一定能拯救剧本。而观众,往往首先是看故事,才会进而深入到演员个人演技的层面。我当时年纪还要小,就认为《最爱》是顾长卫最好的一部电影。


 @脑胀 

微信iSee电影

iseedianying

 
评论(3)
热度(8)
© 脑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