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华语第一女歌手,轮到此时也应封后,但坎坷路上却偏偏遇到一众脑残、缺心眼的“商人”,不懂珍惜,不懂运作,白白浪费一株本能长年盛开、满园飘香的花。百年不遇,谁能无暇?只要被对的人呵护,放到合适的地方,就会有无数人真切欣赏。化成数字层面,极致富贵还算个事儿?我最“厌恶”的是,有幸手握好牌、还特么“撕弃”的白痴……人不尊,是修养问题;钱不要,就是脑子问题。对于你我,年华是命;现在,只得欣赏才被框上一丝永恒。仅仅,我理解我的珍惜,但绝不强求别人共鸣。本季《歌手》,抛去海量的广告和“嘈杂”如初的“剪辑”,单从歌手们的质量和表现上看,相当不错,我很满意。山比山高,海比海深,人多肯定是好事儿,也是必然的规律。


张韶涵,永恒的“无冕”歌后。

 @脑胀 

WX:iSee电影/iseedianying

 
评论
热度(1)
© 脑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