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奇缘》Moana|波利尼西亚航海之旅:目的地“大溪地”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您现在乘坐的跨太平洋航线是由华特迪士尼总公司倾情出品。



执行本次航行任务的是由迪士尼公司最新推出的豪华版…波利尼西亚土著风格涂装…仿木质…凤梨…锋利…风力…疯力…邮轮,简称D4F-PYF,足以容纳来自世界各地、五湖四海的朋友们。



悄悄滴告诉你们哟,迪士尼公司已于今年将这项科技成就申报了世界奥斯卡质量金鱼奖,并很有希望击败同年的竞争对手而再获此殊荣哟。



游轮即将启航,请您保管好登船门卡。特别说明,本次航程不设1.2米免票线,所有儿童均需购票,全程票价统一。



亲爱的小朋友们,乐园特别提示,由于宠物猪的水性没有斗眼鸡好,所以请各位小朋友将自己在乐园入口领养的宠物猪放置在米奇码头的专用收容处。本次航程仅允许携带可爱到二又二分之一的斗眼鸡登船。不过,千万不用担心,位于岸边的工作人员会帮助各位全心全意滴照顾好你们的伙伴,一同期待着你们的胜利返航,谢谢。



亲爱的朋友们,我们的邮轮已经顺利出航,我们即将在这片宁静…蔚蓝…碧绿…葱郁的大海里,展开一段神奇的冒险之旅。请不要担心,这样的套路,哦,不对,是线路(故事),迪士尼公司已经开展了很多回,其安全可靠性足以通过反复测试,得到有力保证。



当然,亲爱的朋友们,你们也许已经猜到,旅程中我们会经历怎样的情节。无论是已经乘坐过本次航程的亲朋好友提前向您剧透,哦,不对,是推荐……亦或是凭借朋友们与生素来的那颗永无止境的敏感神经,哦,不对,是探索之心……即使早已熟知享誉全球、世界领先的故事专家——华特迪士尼公司的伟大布置思路,那么您都无需担心,我们永远会给您最新鲜的体验,这和那些早已使您厌倦的古老神话、儿童寓言有着本质区别。



您永远不必担心华特迪士尼公司源源不断的灵感库存,我们坚信,全世界、各民族的伟大文化遗产都是我们懒以生存,哦,不对,是值得歌颂的经典之经典。



我们一贯秉着克拉斯科的掠夺精神,哦,不对,是创作精神,就算全世界各个角落的公主都成为了我们至高无上的代言人,我们也在所不辞。



请各位朋友放心,所有肤色、所有种族、所有文化的公主,您只能在华特迪士尼帝国的故事中看到。市场上出现的任何同类型产品都是未经版权方授权的。请不要给您的孩子在世界任何角落购买没有认证的故事!



我们的故事是我们最大的绑票,哦,不对,是保障。好的,言归正传,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在不知不觉中,刚刚又一次在邮轮的浮(肤)潜浅区了解了近年来我们迪士尼公司的生产思路和商业背景……那么接下来,我们即将为您隆重地献上,本次航程的饕餮盛宴,迪士尼乐园的九位公主之一的,大洋洲原住民公主,由海洋选择的少女(即“海选”),“海的女儿”Moana!为您和您的朋友带来歌舞剧《海洋奇缘》!



无论您此刻心情如何,请您和身边的人一起,和我们动不动就唱起来!



顺便说一句,迪士尼至今的九位公主,总有一款适合您,哦,不对……是她们的故事,总有一个打动您。


……

……

……


————107分钟,后————


……

……

……


好的,朋友们,在欣赏完大约一百多分钟的、动人又美丽的歌舞剧表演后,大家是不是仍意犹未尽啊?



嗨,这里,看这里,那位观众,请不要往海里仍香蕉皮……也请不要往舞台方向扔红色的圆圆的东西。



OK,亲爱的棚友们,有哪个小盆友知道我们的歌舞剧《海洋起源》,哦,是《海洋奇缘》真正讲了个啥主题呀?



好的,这位第一个举手的小朋友说,这是莫阿娜姐姐挑战自我、战胜困难的故事。



没错,让我们给她鼓掌,家长们也可以踊跃发言,我们有小礼物赠送哟,就是您刚刚佩戴过的6F眼睛架。


好的,我们刚刚看到了我们可爱的大洋洲公主勇敢做自己、拯救自己族群的鲜活故事,那么,还有其他方面需要补充吗?你们都不想把6F眼镜架带回家吗?



好的,这里有一个小朋友举手了,哦,不好意思,您是大朋友啊。什么?请您大声讲,不用不好意思哟。



哦,您是说,我们的歌舞剧用太平洋原住民的古老神话唤醒并发出了现代人类应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信号。



如果人类永无止境的自我膨胀的欲望偷走了自然之心,那么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大自然就会反作用于她的子民,报复我们人类自己。那时美好的环境会被黑暗吞噬,人们之前以为能取之不尽的资源会极速枯竭;大地如同被火山灰掩埋,天空被雾霾褪去了颜色……我们需要一个打破现状、敢于革新的救世主,从我们中间自信且正义地蘸醋来!外加有如神力的现代科学技术的帮助,带领我们的族群,返璞归真,找到并修复那《遗失的美好》。



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们记不住从上船起,我就一直念叨的企业广告的话,那么请唯一记住这一点:我们天生得到大自然的馈赠和呵护,想要维持这样的关系,就要将心比心,把最原始、最真诚的馈赠同样给予大自然。



好啦,和朋友们相聚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如此难忘,前方我们马上就要到达人间天堂,大溪地(Te Fiti ≈ Tahiti:法属波利尼西亚向风群岛中的最大岛屿,位于南太平洋。这里四季温暖如春、物产丰富。居民称自己为“上帝的人”,外国人则认为这里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你们准备好拜访这位大自然母亲了吗?





通知,由于我公司的编剧岗都去当了主持人,现缺原创&创意编剧多名,不以所谓资深资历来定论,但求不忘初心里的爱心和创新。从本届起,我公司因为惨痛、所以慎重地决定,凡从事多年神话寓言文献研究+拷贝+翻录者,不再予以优先考虑,特此公告。——华特点儿迪士尼转世





紧急通知,广播寻人:有哪位旅客的亲人走散,滞留于船舱剧院内?今日全部散场后,我司保洁人员发现一名沉睡的男性旅客滞留在座位上,后经安保人员协助,方将其叫醒。据该游客回忆,当《海洋奇缘》开船后不久,他便放下同行的妻儿,独自在座位上睡着。此刻记忆模糊,仅依稀回忆起上船的时候买了三张全价票,用信用卡支付。请得知相关情况的旅客在24小时内到乐园服务中心认领自己因梦游走失的亲人,谢谢。特别提示,若逾期未领,安保人员会陪同该名乘客返回邮轮始发地静候处理。全程中若再度睡着,乐园将采取合理、合法的强制措施,使其务必完整看完本剧,回忆起所有关于自己的细节信息。





下面播送热心旅客来电:有已下船的旅客询问,出站后,是否提供可随身领取的彩蛋。我们的地面服务人员会不负责任地告诉您,本次旅程已为特殊时段的特价优惠的特价票。目前,并没有提供彩蛋,谢谢您的理解。如特别需要彩蛋,请于毕园时到乐园服务处咨询。据说,长达约10分钟的片尾曲放完后,北美版的彩蛋是关于那只Bling Bling的“螃蟹精”:In a post-credits scene, Tamatoa is still left on his back and wondering if people would care more if his name was Sebastian and he had a Jamaican accent.





新闻快讯:据记者刚刚在大溪地米妮码头的现场采访,下船的游客纷纷表示,此次航行的经历让他们深刻地感受到,其实之前在陆地上的故事也挺好。如果人民币兑米奇币的汇率再有大幅不利波动,不如放弃出海,在家看片足矣。





谢谢投币,演出已全部结束!

温馨提示,早点回家不堵车。




来自Lo主:脑胀


原文请点这里: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5Mzk1MTA1NA==&mid=2657257666&idx=1&sn=2d134b944f265d3e73c431f0bf8ac215&chksm=8bc02de3bcb7a4f52b57b8c13da75a31d625d89714818f9de5e3ac93f13f879fe9253752b02c#rd



 
评论
热度(9)
© 脑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