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药丸


虽然每天自己也在频繁使用,但越发觉得……微博药丸啊!


至少是新浪的“微博”要完啊!


当一切事物,从任何角度,经过任何操作,都变得十分“机械化”的时候,这不是“社交”,也不是“媒体”,更不是“社交媒体”,何谈“自媒体”……这就是一个小广告集散地啊!


谁没事天天翻黄页,还觉得能有收获或慰藉,甚至能当厕纸?


这不是“神经病”吗?


就是我啊!


你知道最可怕的是什么吗?


不是你我都僵住了,而是大家都有了看似活跃、实则是僵尸的思维……什么农药、罂粟的,ta都是在从你的潜意识里挖你,把你格式化,把你套进去,让你甘愿付出,而实际是在浪费生命年华。一旦有得失,你就会瞎激动,甚至“同甘共苦”地自责自虐;但如果能跳到外围看自己,你会觉得自己好比是一个在开口的鱼缸里、挣扎着想逃走的鸟——眼看着毫无阻挡的出口,但莫名其妙,怎么也飞不出去,干着急!


我是个“僵尸”了,因为活得忙碌且无味,这就是迷茫,一点也不煽情,压根不矫情。当我吃不到脑子而倒下的时候,我就真的解脱了。瑞克,带我走,别废话!


 @脑胀 

微信iSee电影 iseedianying

 
评论
热度(9)
© 脑胀|Powered by LOFTER